Thermaltake TOUGHRAM系列现在可提供高达4600MHz的内存

时间:2020-05-22 16:33:52来源:
导读 去年,Thermaltake开始在Computex上展示其新的TOUGHRAM DDR4模块,该模块具有增强的RGB照明功能,10层PCB和预绑定存储器IC,以确保性能。

去年,Thermaltake开始在Computex上展示其新的TOUGHRAM DDR4模块,该模块具有增强的RGB照明功能,10层PCB和预绑定存储器IC,以确保性能。在2019年期间,这些套件的速度从3600MHz一直提高到4400MHz,现在到2020年,4600MHz TOUGHRAM即将到来。

这些新的高速套件均使用10层PCB,2oz铜内层和10μ金手指,以增强耐用性,导电性和耐磨性。经过严格筛选的SK-Hynix D-die存储芯片也在4600MHz套件中使用,所有模块均经过测试以确保最佳频率和响应时间。

当然,RGB照明与大多数Thermaltake产品类似地发挥了作用。这些内存模块是TT RGB PLUS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可与ASUS Aura,技嘉RGB Fusion,MSI Mystic Light,华擎PolyChrome甚至Razer Chroma设备兼容。除此之外,您还可以使用Thermaltake的新型NeonMaker照明软件来定制自己喜欢的东西。

KitGuru说:ThermalTake的内存速度持续上升。你们中有人现在正在四处寻找新的RAM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