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已经收购了Rivet Networks公司

时间:2020-05-22 16:33:52来源:
导读 英特尔宣布已收购Rivet Networks,这是一家以网络解决方案而闻名的公司,其Killer系列产品经常用于各种游戏机。英特尔表示,此次收购将推

英特尔宣布已收购Rivet Networks,这是一家以网络解决方案而闻名的公司,其Killer系列产品经常用于各种游戏机。英特尔表示,此次收购将推动“英特尔为PC平台提供的Wi-Fi产品”。

世界越来越依赖Wi-Fi和良好的互联网连接。据英特尔称,如今的家庭平均拥有11台支持Wi-Fi的设备-这一数字可能会继续增长。英特尔还引用了一些报道,称 互联网流量的90%以上都是基于Wi-Fi的。因此,不难理解英特尔为何对Rivet Networks技术和软件感兴趣。

英特尔和Rivet Networks确实有着合作的历史,因为他们联手生产了Killer AX1650,英特尔的意图是,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的未来产品受益。英特尔表示:“ Rivet Networks的关键产品,包括其杀手级品牌,将集成到英特尔更广泛的PC Wi-Fi产品组合中”

KitGuru说:这不是英特尔第一次收购另一家公司,而且不可能是最后一次。您对此次收购有何看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