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和Z490芯片组的发布

时间:2020-05-22 16:33:52来源:
导读本周标志着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和用于主板的Z490芯片组的发布。我们已经看到使用这种新硬件打破了一些内存记录,而且看起来MSI的

本周标志着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和用于主板的Z490芯片组的发布。我们已经看到使用这种新硬件打破了一些内存记录,而且看起来MSI的主板也正在出现一些不错的CPU超频结果。

首先是旗舰级MSI MEG Z490 GODLIKE主板,该主板具有超强的VRM设计,具有16相90A CPU电源,结合双8针电源连接器以及镜像电源布置和Core Boost Technology等技术,可实现超频。

利用该主板,极端的超频者能够将Intel Core i9-10900K在所有内核上提升至7.42GHz,并用液氮冷却以抑制所有热量。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此超频结果的验证。

除此之外,微星MEG Z490I UNIFY主板还用于发布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内存超频结果。与Core i9-10900K搭配使用时,此设置能够实现6152MHz的极限存储速度。

KitGuru说:微星已经很好地配备了Z490主板,并具有大量的超频和对用户友好的功能。你们中有人打算今年升级吗?您要拿起MSI主板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