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c推出7系列Katana ARGB DDR4内存套件

时间:2020-05-22 16:33:50来源:
导读 Antec已宣布其屡获殊荣的全新7系列Katana DDR4内存套件具有ARGB。这些存储套件的设计获得了游戏硬件 VR类iF设计奖,其设计灵感来自日本

Antec已宣布其屡获殊荣的全新7系列Katana DDR4内存套件具有ARGB。这些存储套件的设计获得了游戏硬件/ VR类iF设计奖,其设计灵感来自日本武士剑的轮廓,因此得名“ Katana”。

铝制散热器具有金属黑色外观,顶部有“叶片形” ARGB灯条。您可以将照明条与大多数RGB主板软件进行同步,包括华硕Aura Sync,MSI Mystic Light Sync和华擎Polychrome Sync。

Katana内存套件支持XMP 2.0,可通过BIOS与兼容主板轻松增强性能。此外,为了确保这些存储套件的可靠性和质量,Antec会使用AIST(Antec IC分选技术)对“每个芯片”进行预筛选,并在8个小时内测试它们在多个主板上的兼容性。

目前将有两个Katana内存套件可用:第一个包含2个8GB DDR4-3200 RAM模块,具有16-18-18-38时序,电压为1.35V,第二个包含2个8GB DDR4-3600 RAM模块。 ,在1.35V电压下具有18-20-20-44的时序。

Antec Katana存储套件的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尚未共享,但是Antec对这些模块提供终身保修。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更多7系列DDR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