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专家Rob Albritton加入Octo公司

时间:2020-05-20 16:31:58来源:
导读 Octo宣布聘用屡获殊荣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权威Rob Albritton作为其AI卓越中心的高级主管。Albritton将指导和塑造Octo的AI能力和

Octo宣布聘用屡获殊荣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权威Rob Albritton作为其AI卓越中心的高级主管。Albritton将指导和塑造Octo的AI能力和产品,设定长期的AI战略和愿景,并通过其研发中心oLabs开发公司的AI卓越中心。

“ Octo认真对待AI,”首席执行官Mehul Sanghani说。“这正在改变我们联邦政府客户开展业务的方式。当我们遇到Rob时,我们知道他将推动这项新兴技术在技术上的极限。我们相信,有了Rob领导我们的AI卓越中心,Octo将成功指导政府客户进行AI之旅。”

“我很乐意领导Octo的AI卓越中心,” Albritton说。“Octo的文化包含了不同思维的人。我们都是技术和组织变革的推动者。我们不只是创建假设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建设世界一流的AI研究与开发设施,顶尖的技术人才可以毕生致力于为美国联邦政府创新非常规的AI解决方案。

“Octo在AI卓越中心周围建立世界一流团队的承诺已经在HHS和USPTO赢得了最近的AI合同中获得了回报。”

Albritton是美国空军的资深人士,前美国陆军地理空间研究实验室的科学家以及MITRE的前机器学习工程师,与NVIDIA公共部门团队一起工作了数年。他拥有国家情报大学的硕士学位,UVA达顿商学院的MBA学位,马里兰大学的学士学位以及“外国拒绝与欺骗”证书。Albritton因技术转让成就而获得美国陆军工程师研究与发展中心奖;反简易爆炸装置技术奖;陆军司令部公务员奖;并获得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和人员联合恢复局奖。

Octo首席技术官Sujey Edward说:“Rob的技术和业务领导背景吸引了我们。他不仅为军事和工业制造了最先进的新兴技术原型,而且还知道如何将这些原型过渡到作战用户和战术边缘。Rob的看法不同,并以非常有创意的方式解决问题。”

标签:Octo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