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我们应对大流行危机

时间:2020-05-18 16:32:04来源:
导读在短短的几个月内,我们似乎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如果我们谈论SARS-CoV-2爆发之前的时期,那么人工智能已经蓬勃发展并成为下一个革命性

在短短的几个月内,我们似乎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如果我们谈论SARS-CoV-2爆发之前的时期,那么人工智能已经蓬勃发展并成为下一个革命性事物,它将在几年内改变我们的世界。但是,在这一大流行时期,其发展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人类面临着多个层面的挑战,在保持社会疏离和其他新规范的同时,人们需要保持功能并学会与一起生活。独特的挑战需要新的创新解决方案。

然而,由于病毒的无情传播以及确诊和可能病例的增加,迫切需要在保持相似准确性的同时加快诊断过程。新开发的AI系统可以在短短20秒内分析单个患者的CT图像,准确率高达90%以上。当病毒传播出中国并开始在其他国家传播时,他们也开始通过AI增强其诊断能力。在澳大利亚,一家早先提供AI诊断工具以提高乳腺癌检测准确性的初创公司,对其工具进行了修改,以使用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的肺部CT扫描来检测COVID-19病毒感染。

同样在俄罗斯,人工智能正在学习从最大的CT扫描数据库中诊断出COVID-19,该数据库包括以前的确诊病例数据和新的数据集,其中包括1000例匿名的胸部CT扫描集。

它还包括实验室确诊感染患者的CT扫描的早期数据。这个早期的数据库是由科学家在诊断和远程医疗中心创建的。此处的目的是通知AI识别COVID-19。

CT扫描数据库根据胸部计算机断层扫描显示肺组织中电晕感染的病理异常。该数据库是根据分类创建的,旨在开发AI算法。

Austin Health使用AI提升COVID护理

在澳大利亚的医疗保健系统中,智能手机中的一种称为COVID-Care的AI算法可帮助康复的患者每天监控他们的病情。患者需要举起智能手机,然后慢慢数到30,然后诊断出致命病毒并提出相应建议。

如果患者的病情加重,医生会自动获得警报并通过远程医疗咨询跟进患者,以提供建议并讨论可用的选项。医生会告诉患者是否需要去医院或可以安全地待在家中并使用COVID-Care进行日常评估。

人工智能在经济复苏中的作用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经济下滑是一项重大挑战。一旦,这些公司将摆脱其经济休眠状态。他们将需要迅速应对,以恢复正常的运营和服务水平。但是,由于员工队伍的中断,这可能具有挑战性。AI在识别生产问题,员工行为或客户服务方面很有用。这种颠覆性的时代也为重大创新提供了机会。即使要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生存,也别无选择,只能采用可以在动荡时期提供解决方案的新技术。在当今时代,实施AI解决方案以了解不断变化的市场行为模式或自身客户群的公司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来推动增长。

此外,由于锁定限制,企业更多地依赖在线渠道,这也使企业面临网络活动的高风险。人工智能可以在防止此类行为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人工智能基于数据,因此,如果数据仍局限在各个组织内部,那么该技术在危机管理的每个阶段都将无济于事。要应对如此剧烈的中断,如果仍然保持良好的数据保护和不可访问性,那么将是无法承受的。因此,必须找到一种方法,使可接受的数据共享能够使用AI等技术在将来更好地处理任何此类危机。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