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了Robot Cache这是一个购买PC游戏的视频游戏市场

时间:2020-05-13 16:47:01来源:
导读 在AMD的支持下,Robot Cache是​​世界上第一个购买PC游戏,完成后转售并获得免费游戏的视频游戏市场,并且将进入公开测试阶段,并于5月12

在AMD的支持下,Robot Cache是​​世界上第一个购买PC游戏,完成后转售并获得免费游戏的视频游戏市场,并且将进入公开测试阶段,并于5月12日至6月12日进行特价销售。

AMD Radeon显卡和Ryzen处理器用户将能够以特别的优势快速获得免费游戏:永久性提升5%,直到2020年12月31日。

玩:从大量的AAA和独立游戏中进行选择

我的:不使用时,请使用您的PC和Radeon显卡赚取IRON,并获得Robot Cache™上免费游戏的积分

卖:完成游戏后就卖掉

Robot Cache区块链平台建立在区块链上,可确保以不变,分散的方式确保买卖游戏的安全性,并允许Cachers在不使用游戏装备时轻松开采,并获得IRON购买免费游戏的回报。

标签:RobotCacheAM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