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向11家初创公司下注1.32亿美元

时间:2020-05-13 16:47:01来源:
导读 Anodot(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使用机器学习来推动分析的未来-自主业务监控。电信,金融和数字行业的《财富》 500强公司依靠Anodot的实时上下

Anodot(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使用机器学习来推动分析的未来-自主业务监控。电信,金融和数字行业的《财富》 500强公司依靠Anodot的实时上下文警报来捕获影响收入和成本的事件。例子包括成功率下降,客户事件,应用程序性能和其他业务指标下降。通过帮助业务用户快速查找和修复事件,Anodot帮助客户将事件管理减少多达80%。

Astera Labs(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是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致力于为数据中心系统开发专用的连接解决方​​案,以消除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中的性能瓶颈。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可识别系统的半导体集成电路,电路板和服务,以实现PCIExpress®(PCIe®)和Compute Express Link™(CXL)解决方案的强大连接能力。

Axonne(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开发了用于汽车的下一代高速以太网网络连接解决方​​案。Axonne的解决方案将联网汽车中的系统集成在一起,例如自动驾驶传感器和带有计算集群的显示器。该公司专有的混合信号电路,算法和数字信号处理可帮助要求苛刻的应用,例如自动驾驶和信息娱乐,要求高度的功能安全性,可靠性,安全性和对电动汽车友好的能效。这些解决方案还有助于简化车载旧式电气/电子架构向可扩展和适应性强的基于服务的区域以及其他区域的过渡。

Hypersonix(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是一个由AI驱动的自主分析平台,专为零售,餐饮,酒店和电子商务等消费行业而设计。决策者需要来自不同数据源(例如区域业务绩效或网络流量)的实时可操作见解。Hypersonix的平台通过简单的语音和文本搜索,数据可视化和解释功能,使客户能够做出更快,更明智的决策,从而提高盈利能力,生产力和客户参与度。

KFBIO(中国浙江省)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 构建数字病理系统。其病理扫描仪在具有数字功能和连接性的传统显微镜上进行了改进。KFBIO的医学图像处理使用大数据,云计算和AI来快速可靠地扫描和数字化图像,使其更易于共享以与专家进行远程咨询,并提高了AI辅助病理学家诊断的速度和准确性。

Lilt(旧金山)的目标是通过AI驱动的语言翻译软件和服务,使所有人都能获取世界各地的信息。传统的翻译服务可能既耗时又成本高昂–阻碍了公司翻译所有可能有用的信息。Lilt的软件可提供准确,本地化和经济高效的翻译。Lilt结合了自适应神经机器翻译技术,翻译管理系统和专业翻译人员,使组织能够使用语言翻译来扩展其本地化计划,加速进入市场的战略并改善全球客户体验。

MemVerge(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市)是一家软件公司,其愿景是每个应用程序都应在内存中运行。MemVerge的Memory Machine™软件是大内存计算新时代的基础,它提供了PB级的共享持久性内存池和强大的数据服务,从而使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程序(如AI,机器学习,金融市场数据分析和性能计算更易于开发和部署。MemVerge的Big Memory软件降低了内存成本,使其可以横向扩展,并使其与ZeroIO™快照,内存复制和闪电般的快速恢复等内存数据服务高度可用。

ProPlus Electronics(中国山东省)是一家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公司,专门从事高级设备建模和快速电路仿真解决方案。ProPlus通过软件使芯片设计更快,制造成品率更高,从而帮助缩小设计与制造之间的鸿沟,从而使半导体行业能够创造出功能更强大且多样化的产品。

Retrace(旧金山)认为,更智能,更具创新性的牙科数据使用对于减轻口腔疾病负担至关重要。Retrace在其预测分析平台中应用了人工智能和其他先进技术,该平台使用实时数据来改善牙科决策。Retrace使健康计划,提供者和患者能够创建更具成本效益,基于证据的口腔保健经验。

标签: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