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Architects本周在Dezeen上进行的第二个项目是位于福山的一个小画廊

时间:2020-05-10 14:07:07来源:
导读 日本工作室UID Architects本周在Dezeen上进行的第二个项目是 位于福山的一个小 画廊,周围环绕着木鳍Cocochi Comfort Gallery建在一个

日本工作室UID Architects本周在Dezeen上进行的第二个项目是 位于福山的一个小 画廊,周围环绕着木鳍Cocochi Comfort Gallery建在一个裸露的地方,两侧都有街道,因此UID建筑师在外部增加了类似凉棚的结构,以在边缘周围形成半遮蔽的空间。

UID的建筑师前田圭佑(Keisuke Maeda)说:“这个室外区域已经种下了植物,并成为缓冲空间,有助于包裹内部空间。最近,他完成了一所房屋,该房屋使用矩形拱形框架来构成房间和露台。

在温暖的月份里,建筑物两侧的推拉门将其通向街道。从前道开始的地板一直在内部进行铺装,使内部和外部感觉像一个单一的空间。

鹅卵石美化的一角也向内延伸,凸显了这一点。

该建筑被设计为一个集会空间,可在其66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内容纳展览,研讨会和其他功能。

前田说:“我把它设计成一个大的碗或碗,以容纳各种不同的人和功能,以便它可以成为社区的新场所。”

前厅是会议的多功能场所,并设有桌子,桌子由轻巧的折叠脚支撑,因此在必要时可以轻松移开。

在多功能室旁边,一个弯曲的结构容纳了两个卫生间,走廊周围环绕着走廊,为手工艺品提供了一个更加隐蔽的展览空间。

展览走廊的尽头是一个窗户,可俯瞰后面的花园,该窗户的设计目的是将光线引入室内的黑暗部分,并将其与周围的环境联系起来。

楼梯从展览空间通向一间研讨室,该研讨室可俯瞰下方的多功能室,并可兼作儿童游乐室。选择了深色材料(包括地板上的地毯)来区分该房间,使其成为一个单独的区域。

该建筑物由钢制和木结构建筑而成,并覆盖在水平木板中,以便与其所连接的较旧建筑物的木质立面形成视觉连接。

用于室内的木材已用保护性密封剂进行了整理,以使不同木材的纹理得以保留,从而为房间增添温暖和特色。

标签:UIDArchitect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