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Mac图像编辑应用程序和可行的Photoshop替代品

时间:2020-05-10 11:57:49来源:
导读 流行的Mac图像编辑应用程序和可行的Photoshop替代品 Pixlemator Pro已于今天早上更新,并进行了许多改进和错误修复。除了性能和稳定性方

流行的Mac图像编辑应用程序和可行的Photoshop替代品 Pixlemator Pro已于今天早上更新,并进行了许多改进和错误修复。除了性能和稳定性方面的改进之外,版本1.0.7还带来了更可靠的EXIF元数据节省,改进的白平衡颜色选择器和更快的颜色调整。

说到这,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将其拖放到Dock中的Pixelmator Pro图标上,轻松导入其保存的颜色调整,效果,图层样式和文本预设。

Pixlemator Pro 1.0.7更新日志

这是此版本应用程序中所有新的和固定的内容:

选择工具的内部工作方式已经过重新设计,解决了许多使Pixelmator Pro停止响应的问题。

颜色调整已得到改进,可以更快地工作。

现在,您可以通过将颜色预设,效果,图层样式和文本预设拖放到Dock中的Pixelmator Pro图标上来导入它们。

保存为Pixelmator Pro文件格式,然后关闭并重新打开图像后,EXIF数据将丢失。固定。

白平衡拾色器现在可以轻松地平衡曝光过度和曝光不足的图像中的颜色。

在“图像尺寸”对话框中,以英寸为单位的图像尺寸显示不正确。固定。

重新打开Pixelmator Pro文档会将其PPI重置为150。现在,PPI将与Pixelmator Pro文档一起正确保存。

现在,将正确保留导入的PSD文档中文本层的行高。

现在将在所有数字字段中忽略数字分组分隔符,而不是重置值。

如果隐藏了Pixelmator Pro工具,则在按住Control键并单击画布时,不会出现任何基于画笔的工具的画笔设置快捷菜单。固定。

即使使用“色相和饱和度”调整使图像完全去饱和,“颜色”直方图也会显示颜色。固定。

即使应用了这些样式,有时也会绘制出没有填充或笔触的形状。固定。

针对许多不同问题的大量修复程序,这些修复程序会使Pixelmator Pro意外退出。现在一切都应该更加稳定。

该应用的现有用户可以免费获得此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