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新型预算型CPU是出色的超频者

时间:2020-05-09 11:24:20来源:
导读 在我们的AMD Ryzen 3 3100和3300X评估中,我们发现AMD的新型预算型CPU是出色的超频者。我们的Ryzen 3 3300X在所有内核上都达到了4 5

在我们的AMD Ryzen 3 3100和3300X评估中,我们发现AMD的新型预算型CPU是出色的超频者。我们的Ryzen 3 3300X在所有内核上都达到了4.5 GHz的运行速度,而Ryzen 3100也没有落后太多。但是,专业的超频者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TSAIK做到了这一点,拿出自己的LN2耗材对他的Ryzen 3100超频。

TSAIK 使用99.98 MHz 的基本时钟和设置为59.25的乘法器,实现了5923.62 MHz的超频。为了使芯片保持稳定运行,通过MSI MAG X570战斧WiFi 主板为芯片提供了1.45V的电压。相对于该芯片的3.8 GHz和3.9 GHz基本时钟和增强时钟,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

TSAIK还仅使用一个运行在1,600 MHz的8GB DDR4内存就退出了RAM。

不要以为那样就可以在家打钟了。在这样的电压下,冷却成为主要问题,您将需要液氮来完成这项工作。

但是我们不希望这个记录永远持续下去。毕竟,我们仅用水冷却即可在Ryzen 3 3100上达到4.5 GHz。使用LN2,超频的可能性会成倍增加。另外,与AMD Ryzen 9 3950X相比,TSAIK设法使6 GHz线通过了单核小芯片(CCD)上具有4个核,从而产生的热量易于管理。

标签:AMDC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