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 13笔记本电脑试用测评

时间:2020-05-07 16:23:25来源:
导读 戴尔XPS 13多年来一直为轻薄笔记本电脑树立标准-2020年的机型是迄今为止最小的机型,尺寸仅为11 6英寸x 7 8英寸x 0 6英寸,重量仅为2 64

戴尔XPS 13多年来一直为轻薄笔记本电脑树立标准-2020年的机型是迄今为止最小的机型,尺寸仅为11.6英寸x 7.8英寸x 0.6英寸,重量仅为2.64磅。

戴尔通过缩小显示屏下方的边框使笔记本电脑具有91.5%的屏占比来实现这一目标,同时还迁移到了具有16:10显示屏纵横比的13.4英寸显示屏,以为您提供更大的垂直屏幕空间(在水平空间的费用)。

新款戴尔XPS 13还具有更宽的,具有大键帽的边缘到边缘键盘,比去年的笔记本电脑大17%的触摸板以及略微精致的铝质外壳设计。新的双线圈铰链使您仅用一只手即可轻松打开笔记本电脑。

首先在一月份推出的戴尔XPS 13 9300现在可以从戴尔。

戴尔借给我此评论中提到的产品,过去几周我一直在使用它。就价格,性能和设计而言,这是一台非常出色的笔记本电脑。但是,在购买这款轻薄笔记本电脑之前,需要考虑一些事项。

它有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就是这样。如果要连接HDMI或以太网电缆或任何带有USB Type-A连接器的附件,则需要加密狗或集线器。16:10显示屏有一些优点和缺点需要考虑。电池寿命不错,但不是很好。

然后就是价格了-价格从1200美元开始,但此评论中介绍的配置售价为175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