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Codex R 10th游戏台式机

时间:2020-05-06 16:14:35来源:
导读 微星已经发布了其新的Codex R 10th游戏台式机,该台式机配备了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Nvidia图形。特定型号还包括Clutch GM11鼠标和V

微星已经发布了其新的Codex R 10th游戏台式机,该台式机配备了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Nvidia图形。特定型号还包括Clutch GM11鼠标和Vigor GK30键盘。

并非所有人都拥有自己的PC,MSI正在为其使用新Codex R 10th游戏机的预建系统提供服务。对于大多数预建系统,有不止一种配置– MSI特别列出了两个选项: Codex R 10SC-002US和 Codex R 10SI-003US。

该 法典[R 10SC-002US是两个更强大,并配备了一个10代英特尔i7-10700F CPU,一个的Nvidia GeForce 2060 RTX GPU和16GB DDR4内存。同时, Codex R 10SI-003US 配备 了Intel Core i5-10400F,Nvidia GeForce GTX 1660 Super和8GB DDR4内存。除了这些关键规格外,这两个系统在其他方面是相同的。

台式机还附带支持WiFi 6,速度最高可达2.4Gbps,MSI称WiFi 6的延迟比“上一代”低“ 75%”。此外,还通过两个附带的风扇和专有的CPU散热器支持RGB照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