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商标归档看起来像第一台基于安培的计算机

时间:2020-05-06 16:14:42来源:
导读 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Nvidia将举办其GTC主题演讲,我们希望在那里能听到更多有关Ampere的信息。但是,在等待的同时,我们已经在DGAX A100

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Nvidia将举办其GTC主题演讲,我们希望在那里能听到更多有关Ampere的信息。但是,在等待的同时,我们已经在DGAX A100的注册商标中看到了下一代图形体系结构的暗示,正如硬件泄密者@Komachi Ensaka所发现的那样。

该名称中最值得注意的部分是A100。该名称与最近的两个Tesla GPU一致。基于Pascal架构的GPU是P100,其中P代表Pascal,而V100使用Volta。A100命名指向基于安培的Tesla GPU。

关于该商标申请,另一个有趣的是DGX和A100在一个产品名称中的组合。Nvidia的DGX系统是他们自己的定制系统,配备有Tesla GPU,用于深度学习和AI培训。但是,在以前,它们简称为DGX-1和DGX-2。随着下一个商标为DGX A100的系统的出现,可能会有不同层次的DGX系统向前发展。

到目前为止,Nvidia一直非常擅长将Ampere保密,并且尚未确认有关该体系结构的任何信息。尽管如此,仍然有很多谣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用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安培的所有了解编写一篇文章的原因。

有关官方公告,请于太平洋时间5月14日上午6点收听Nvidia的YouTube页面。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