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更新了Omen游戏台式机并推出了新的27英寸游戏显示器

时间:2020-05-06 16:14:35来源:
导读 惠普刚刚更新了其Omen台式机产品线,增加了新的25L和30L游戏PC,这些PC由HyperX,Cooler Master和Western Digital组成。此外,该公司还发

惠普刚刚更新了其Omen台式机产品线,增加了新的25L和30L游戏PC,这些PC由HyperX,Cooler Master和Western Digital组成。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使用LG Nano IPS面板的新型HP Omen 27i游戏显示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随着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游戏活动显着增加。惠普表示,随着人们将游戏作为一种“缓解压力”和“发现社交关系”的方式,惠普设计了新的Omen台式机,以满足所有类型的游戏玩家的需求,无论他们是新手还是PC老手。

顾名思义,新的Omen台式机有两种尺寸-25升机箱和30升机箱。“精致的散热和免工具设计”只是更新的Omen台式机的部分功能。

对于GPU,游戏玩家可以选择Nvidia的RTX 2080 Ti或AMD的Radeon 5700 XT。对于CPU,您可以选择新的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之一,包括i9-10900K,也可以为AMD选择配备Ryzen 9 3900的选件。对于内存,您可以为系统配备高达RGB的64GB DDR4 HyperX内存,主频为3200MHz。

Cooler Master负责冷却CPU并为系统供电。您可以选择使用92mm的空气冷却器或120mm的液体冷却器来处理CPU,还可以选择最高750W的80 Plus Platinum PSU为系统供电。西部数据是惠普存储解决方案的选择,允许客户使用多达2个2TB WD_Black PCIe M.2 SSD。

该系统的RGB照明可以通过修订后的Omen Command Center进行控制,其中包括您的游戏库和服务,可以作为管理PC和Omen外围设备的中央软件。

至于显示器,HP Omen 27i使用27英寸Nano IPS面板,具有QHD(2560x1440p)分辨率,165Hz刷新率和1ms超速响应时间。该面板具有178º/178º视角,350尼特的亮度和1000:1的对比度,可覆盖98%的DCI-P3宽色域。

此显示器兼容G-Sync,并配备3个USB 3.0端口,1个DisplayPort 1.2端口,1个HDMI 2.0端口和1个3.5毫米音频插孔。显示器的高度可以在0mm到130mm范围内调节,您可以将显示器倾斜和旋转-5º至20º。

HP Omen 25L和30L以及HP Omen 27i显示器现已上市。Omen 25L台式机起价为899.99美元,而Omen 30L台式机起价为1199.99美元。Omen 27i售价为499.99美元。您可以了解更多关于HP天魔25L和30L 这里,和HP天魔27I 这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