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Slate可能支持Windows 10双启动

时间:2020-05-04 16:42:30来源:
导读 预计将于10月9日在纽约举行的Google活动 Made by Google事件中发布许多内容。关于Pixel移动设备(例如Pixel 3和Pixel 3 XL),我们已经

预计将于10月9日在纽约举行的Google活动“ Made by Google事件”中发布许多内容。关于Pixel移动设备(例如Pixel 3和Pixel 3 XL),我们已经有了各种谣言和漏洞。几天前,我们还收到了一些Google Home集线器的图像。今天,我们获得了有关即将面世的Google Pixel平板电脑和整体Chromebook生态系统的新信息。根据泄漏,相信谷歌将为Pixel Slate带来双重启动功能,同时支持ChromeOS和Windows 10。

过去,已经有各种谣言为其即将推出的Chromebook推出了相同的功能。在最近一次提交中,9to5Google的家伙发现Windows 190正在“夜曲”上进行测试。它与预计在下个月到达的Pixel Slate的代号相同。

此外,Googler添加了一些注释,主要是他引用了 “ Windows 10将在启动[...]的早期以当前布局方式进行BSOD”。 在先前发现的类似提交中,据说Windows 10无法在设备上启动。好吧,从这里开始,他们似乎正在使用双启动设备,并且已经完成启动,现在正在努力消除Windows 10上的BSOD显示。

如果Windows 10开始在Chromebook上运行,那么肯定会使整个Chrome生态系统和Google受益。目前尚不知道Pixel Slate是否会双重启动,这仅仅是基于在Chromebook上成功测试Windows 10的假设。

我们希望,如果双引导启动到Chromebook上,它将超过Microsoft Surface for Business用户。

你怎么看?通过以下评论分享您对此的重要想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