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10的一个版本将会有一个独特的设计功能

时间:2020-05-03 16:44:01来源:
导读 随着智能手机设计的变化变得越来越微不足道,手机制造商必须找到新的方法,使他们的设备在拥挤的领域脱颖而出。 沿着这些思路,SamMobile

随着智能手机设计的变化变得越来越微不足道,手机制造商必须找到新的方法,使他们的设备在拥挤的领域脱颖而出。 沿着这些思路,SamMobile报告说,至少有一个GalaxyS10型号,计划在2019年推出,将以黑白配色方案的陶瓷为特色。

最近有关备受期待的十周年旗舰的报道表明,三星将发布四种不同型号的银河S10。 将有一个入门级模型,5.8英寸显示器和单后摄像头,一个高级5.8英寸模型与双摄像头,一个6.44英寸模型与三个摄像头,和一个大规模6.7英寸模型预计将有四个后摄像头,两个前置摄像头和5G支持。

这种超6.7英寸的型号很可能是一个特点陶瓷背面,因为材料是为顶级智能手机型号保留的。 至少,其他品牌也是如此。 正如SamMobile所指出的,当涉及陶瓷背部时,小米和本质手机都已经击败了三星,因为MiMix和基本手机都有吸引人的、易于掌握的材料。

我们至少还有几个月没有正式披露银河S10,但最近大量的泄漏已经开始填补空白。 我们期望S10是第一个使用新的无限-O显示设计的Galaxy手机,这将允许三星创建一个真正的全屏手机与一个小的切割为正面相机。 我们还期望看到S10的显著性能增长,可能与iPhoneXS竞争。

三星尚未分享任何关于GalaxyS10的细节,但该手机可能会在2月份首次亮相。 至于5G装备的型号,我们可能要等到三月才能到达。

标签:Galaxy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