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刚刚确认明年将推出可折叠屏幕和5G手机

时间:2020-05-03 16:44:02来源:
导读 三星周三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显示该公司的季度业绩达到新的高点。 但并不是智能手机的销售帮助该公司达到了新的记录,尽管三星在

三星周三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业绩,显示该公司的季度业绩达到新的高点。 但并不是智能手机的销售帮助该公司达到了新的记录,尽管三星在新闻稿中表示,旗舰手机在这段时间内看到了坚实的销售——这些是Galaxy Note9和S9系列,尽管三星在提到旗舰时没有指定任何产品名称。 但公告中最重要的细节涉及下一季度和2019年的前景,三星证实,可折叠手机和5G手机将在不久的将来工作。

三星公布了65.46万亿韩元($574.5亿)的合并季度收入,比去年增长5.5%,营业利润17.57万亿韩元($154.2亿),增长20.9%。 但三星在新闻稿中对今年第四季度和2019年初的前景持谨慎态度。

内存产品和用于移动设备的OLED面板使三星第三季度创下新高,但下一季度内存收益可能会下降。 三星表示,OLED订单将在第四季度保持强劲,“得益于主要客户的持续高需求。”换句话说,苹果正在为iPhoneXS系列购买大量OLED屏幕。

智能手机的销量将在下一季度上升,但由于“营销费用增加”,实际收入预计将下降。三星将GalaxyA7和GalaxyA9中档手机命名为有助于提高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因素。 这些是三星在前几周宣布的手机,运动三镜头和四镜头主摄像机。

三星预计明年智能手机市场将增长,这是由优质产品驱动的。 该公司还证实,明年将推出可折叠手机和5G手机(重点是我们的手机):

至于2019年的前景,智能手机市场需求预计将略有增长,主要是由溢价部分驱动的。 然而,随着溢价模式的关键特征继续扩大到中低端模式,所有细分市场的竞争都可能加剧。

三星将通过差异化设计和多样化的阵容努力扩大优质智能手机的销售。 该公司还将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在其整个银河系列,包括银河A系列采用尖端技术。 此外,三星还将通过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和5G智能手机来引领创新,并增强其基于Bixby的AI和IoT服务,从而在中长期增强其竞争力。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