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仍有望在2020年末发布Zen 3 CPU和RDNA 2 GPU

时间:2020-04-30 16:27:48来源:
导读 AMD颇受欢迎的首席执行官苏丽莎博士(Lisa Su)博士已经证实,尽管目前全球正在发生各种事情,但新的Zen 3 CPU和RDNA 2图形卡都有望在今

AMD颇受欢迎的首席执行官苏丽莎博士(Lisa Su)博士已经证实,尽管目前全球正在发生各种事情,但新的Zen 3 CPU和RDNA 2图形卡都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该公司昨晚举行了一次收益电话会议,宣布了一些相当惊人的数字,而且有史以来它们并非基于其处理器的多核性能。得益于AMD锐龙CPU和Radeon GPU的成功,该公司在2020年的前三个月实现了17.9亿美元的收入。那是很多硅的销售。

因此,难怪AMD一直专注于确保其发布进度不会放慢进度,Su博士热衷于指出,该公司仍“有望在后期推出我们的下一代Zen 3 CPU和RDNA 2 GPU” 2020。”

就实际发布时间而言,“ 2020年末”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们还不确定。正如一些谣言所暗示的那样,这可能是除夕,但也可能意味着Zen 9将于9月推出。由于11月的整个月现在是该年度的关键零售时期,因此,AMD希望及时更新其CPU和GPU范围以利用可怕的黑色11月消费者高潮是很有意义的。

鉴于Su博士已经建议在今年的CES上发布一个2020年以后的时间表,因此人们担心COVID-19可能会对供应链产生影响。如果这导致AMD Zen 3 CPU的发布被推迟,我们可能会看到它们明年推出。苏博士很快就消除了这种担忧。

她解释说:“我们迅速调整了我们的全球业务,以解决供应链中断的问题,并解决由COVID-19引起的地域和市场需求变化。”

这有助于使它继续赚钱,并且似乎确保了我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将闪亮的新CPU和GPU芯片塞入游戏PC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