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A3再次收到Android 10更新

时间:2020-04-27 16:59:39来源:
导读 除了死亡,税收和小米Mi A系列手机在主要Android更新方面遇到的麻烦之外,世界上没有其他东西可以确定。根据Reddit上的用户,一些小米Mi

除了死亡,税收和小米Mi A系列手机在主要Android更新方面遇到的麻烦之外,世界上没有其他东西可以确定。根据Reddit上的用户,一些小米Mi A3单元正在接收与之前三个版本不同的Android 10新更新,并再次带来了最新的Google操作系统具有的所有功能-深色主题,新手势导航和改进的隐私控制。

该软件包的大小仅为32 MB,与上次到达的1.33 GB更新相比没有什么,显然是最后一批发现的问题的修补程序。

小米Mi A1大大推动了整个Android One程序的发展,并为小米与Google之间的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铺平了道路。Mi A2是一个重大但有争议的升级,最终巩固了Mi A1的最终地位。而现在,小米A3试图纠正所有错误,并再次达到领先地位。

Android的纯粹主义者现在可以在Super AMOLED屏幕上享受香草的Google体验。新的Snapdragon芯片组有望实现极快的游戏性能。然后,具有趋势的三合一相机应可让您日夜拍摄一些出色的照片。最后,内置的4,030 mAh大型电池应该可以帮助您持续许多小时完成所有这些事情。

Reddit线程的作者说,此版本可在拿起设备时修复指纹识别,而EIS最终似乎可以正常工作。

标签:小米米A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