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0 Youth在其荣耀中照耀着TENAA

时间:2020-04-27 16:59:42来源:
导读 小米周一推出了Mi 10 Youth ,该手机终于在TENAA上列出了完整的规格表和图像。确认已配备Snapdragon 765G,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大

小米周一推出了Mi 10 Youth ,该手机终于在TENAA上列出了完整的规格表和图像。确认已配备Snapdragon 765G,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大型OLED,足够的内存和48MP主摄像头。

芯片组实际上没有明确列出,但是2.4 GHz CPU是目前的唯一标志,只有SD765G拥有其最高内核。该米10青年,也有望出现在中国以外米10 SE,将有三种选择RAM - 4GB,6GB,8GB和三个存储层- 64GB,128GB,256GB和。

相机部门也很吸引人-将会有一个自拍机,看起来它可能是水滴状的,而不是打孔设计。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小米如此不愿在手机的前面板张贴任何预告片的原因,而我们只看到了有关手机背面的信息。但是,具有6.57英寸的OLED面板和指纹扫描仪缺少任何视觉提示会导致传感器位于显示器下方的事实。

带有某种快速充电功能的最小电池电量为4,060 mAh,操作系统为Android 10,并且没有关于microSD插槽或3.5毫米音频插孔的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