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奥地利推出

时间:2020-04-26 09:25:44来源:
导读 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奥地利推出。根据报纸Der Standard(Google Translate)周三的报道,这个880万人口的国家应该在

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奥地利推出。

根据报纸Der Standard(Google Translate)周三的报道,这个880万人口的国家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Apple Pay。据报道,该论文有两个独立的来源可以证实这一点。

据说奥地利银行是参与的发行人之一。

Apple的iOS功能可用性网页上 说,Apple Pay目前可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丹麦,芬兰,法国,根西岛,香港,爱尔兰,曼岛,意大利,日本,泽西岛,新西兰,挪威,波兰,俄罗斯,圣马力诺,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乌克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和梵蒂冈。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巴西推出后,移动支付服务最近扩展到了几个欧洲市场,包括挪威,波兰和乌克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