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了其最新的Z by HP移动工作站和HP ENVY产品组合

时间:2020-04-24 16:28:17来源:
导读 今天,HP推出了其最新的Z by HP移动工作站和HP ENVY产品组合-专为追求无限可能的创作者而设计。HP ZBook Studio,HP ZBook Create和

今天,HP推出了其最新的Z by HP移动工作站和HP ENVY产品组合-专为追求无限可能的创作者而设计。HP ZBook Studio,HP ZBook Create和HP ENVY 15 是HP Create生态系统的最新产品,该系统于2019年在 Adobe MAX上发布。

惠普推出Z系列和“羡慕”系列-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使专业创意人士获得成功

强大的阵容使所有级别的创作者,包括消费者,生产者和专业人士,都能捕捉,创造并实现可以共享,享受和体验的数字概念和想法。过去,创作者不得不在笨重的工作站或笨重的游戏设备之间进行选择,以获取工作和娱乐所需的功能。如今,惠普通过允许摄影师,视频博客,图形设计师,建筑师,电影摄制人员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每个人,实现从未想过的成就,从而突破了工程和创意生产力的界限。

惠普宣布推出AMD Ryzen 4000 ProBook G7笔记本电脑

惠普(HP)在创意社区拥有丰富的PC创新历史,是下一代创作者的理想技术合作伙伴。对于Z世代的创作者来说,创造力是本能的实践,他们需要一种设备,能够随着最新的模因和流行话题的出现和发展而迅速将其表达变为现实。对于通过设计,建模,编码或应用程序设计进行专业创建的人员,HP by Z解决方案是用于资源密集型任务的完美小型外形强大的解决方案。HP ENVY产品组合(包括最新的ENVY 15)专为当今定期编辑照片和视频或开发图形或网页设计的消费者和专业消费者而设计。

带有RTX GPU的HP ZBook Studio,ZBook Create和ENVY 15笔记本电脑是NVIDIA RTX Studio计划的成员,具有加速功能,可满足苛刻的光线追踪渲染和AI创意工作负载,以及Studio驱动程序,可提供出色的可靠性。这些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可以配备Quadro GPU,因此价格并不便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