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Play智能手机将于4月21日到货 刷新率为144 Hz

时间:2020-04-18 11:06:35来源:
导读 nubia Play智能手机将于4月21日星期二到货,我们终于对这款手机的外观有了更多的了解。它不会有缺口或打孔-该公司坚持使用传统的边框,但

nubia Play智能手机将于4月21日星期二到货,我们终于对这款手机的外观有了更多的了解。它不会有缺口或打孔-该公司坚持使用传统的边框,但在将自拍相机放在其中的同时,它还超薄。

手机上还有一段视频,显示了其刷新率-根据公司的微博资料,nubia Play将具有144 Hz的刷新率和240 Hz的触摸采样率-类似于其游戏机型nubia Red Magic 5G。

这款手机还透露有Snapdragon 765G,这是预料之中的-该品牌首席执行官已经确认该手机将为5100 mAh电池提供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昨天我们报告了一些相机样本,今天品牌大使分享了一段视频,完全由nubia Play录制。尽管我们怀疑导演使用了其他与相机相关的硬件,但它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聚焦能力和逼真的色彩。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倪飞还透露,Snapdragon 765G智能手机的指纹扫描仪主要位于侧面或背面,但是该传感器将进入nubia Play面板下方,从而有效地确认了OLED屏幕。

该电话将在四天内发布,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该公司及其高管还将采取什么行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