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更新改进了相机的Flex模式

时间:2020-04-18 11:06:37来源:
导读 三星今天有重要的更新日子。除了适用于Galaxy Note10 Lite的One UI 2 1版本之外,该公司还开始为Galaxy Z Flip发送新的软件版本。这

三星今天有重要的更新日子。除了适用于Galaxy Note10 Lite的One UI 2.1版本之外,该公司还开始为Galaxy Z Flip发送新的软件版本。

这带来了四月的安全补丁,但也增强了相机的“灵活模式”。在Flex模式下使用内置相机应用程序之前,取景器将始终位于手机的顶部,而控件则位于底部。但是,在安装新版本之后,您就可以翻转它了(打扰)。在“ Flex模式”下,只需双击预览窗口即可将其移至设备的另一侧。

三星Galaxy Z Flip更新改进了相机的Flex模式

当您将Z Flip的屏幕倾斜90度或接近90度时,Flex模式会在特定的应用程序中打开。

新软件版本为F700FXXU1ATD6,目前已在意大利推出。它应该在几天之内迅速进入其他欧洲国家。当然,它最终应该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