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正在制作TikTok的竞争对手Shorts电视台

时间:2020-04-07 18:48:30来源:
导读根据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优管正在开发自己的短视频平台,以竞争TikTok。这个服务或应用程序被称为优管短裤,并将允许用户访问许可的声音和

根据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优管正在开发自己的短视频平台,以竞争TikTok。

这个服务或应用程序被称为优管短裤,并将允许用户访问许可的声音和歌曲库,以便创造性地编辑快速视频。

你管还没有正式评论它即将推出的服务的报道,但信息已经详细说明了计划和声称你管将在年底推出短裤。

为了支持这些说法,NBC记者DylanByers分享了他与优管首席执行官苏珊·沃伊西基(Susan Wojcicki)的谈话的细节,她知道这家视频流媒体巨头肯定对这个市场感兴趣。

“真的,非常短的视频,像15秒...那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看看”你管的苏珊·沃伊西基告诉我。 “我们一定会在所有不同的格式尺寸上继续创新,包括真正的短格式视频”https://t.co/IWoMHzB1bp https://t.co/tmSzN2zF6A

虽然这不是一个确切的确认,你管短裤即将到来,它是几乎可以得到预先公告,公司正在做的事情。

当然,TikTok已经成为iOS和Android上下载最多、使用最多的应用程序之一,在年轻的智能手机用户中受到欢迎。 你管清楚地看到了一个机会,在这里获得流行与新一代创意视频制造商。

随着TikTok背后的品牌力量,以及它是多么受欢迎,看看你的Tube是否能有效地发起一个挑战,特别是考虑到它可能不会再活几个月至少是有趣的。

但是,考虑到Youtube在视频共享和创作方面的丰富历史以及它的资源,你可以认为没有哪家公司比Youtube更适合于TikTok的实力。 注意这里。

标签:YouTubeTikT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