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印度将这些产品的保修期延长至5月31日

时间:2020-04-07 18:37:13来源:
导读 韩国科技巨头已经加入了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行列,在这次封锁期间延长了他们的保修期。 三星在一份新闻声明中宣布,它已将其所有产品的标准保修范围扩大到其投资组合,包括智

韩国科技巨头已经加入了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行列,在这次封锁期间延长了他们的保修期。 三星在一份新闻声明中宣布,它已将其所有产品的标准保修范围扩大到其投资组合,包括智能手机,直到2020年5月31日。 这将是有效的产品,其保修期将在这个锁定期-2020年3月20日至4月30日。 此外,该公司还在延长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GalaxyS20的预定客户的赎回期。

预先预订GalaxyS20的客户现在可以收集和激活他们的智能手机,直到2020年4月30日,这一日期先前设定为2020年3月31日。 此外,它将允许新的GalaxyS20智能手机的买家在5月15日前赎回GalaxyBuds的报价。 赎回要约中的这一延期已经申请,因为公司在锁定期内没有接受任何交货订单。如上所述,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也向其客户提供了同样的礼貌。 上周,华为宣布,它将所有智能手机、智能手表、耳机、充电器和其他设备的保修期延长到2020年6月30日,这些设备的保修期将在2020年3月21日至6月21日期间届满。 扩展保修也适用于荣誉品牌下的设备。 前奥波子品牌Realme也宣布了类似的步骤.. Realme已将现有手机的保修期延长至5月31日。 如果你拥有一部Realme手机,保修期将在2020年3月20日至4月30日期间到期,那么你的手机将自动获得一个月的延长保修期,直到5月31日,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即使是Oppo也对其保修期从3月23日起到期的所有设备延长了保修服务。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