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为一线医疗工作者提供全天候的交通服务

时间:2020-04-07 18:36:22来源:
导读 搭便车公司周二表示,它已经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帮助将前线医疗工作者运送到印度各地的医疗设施和其他关键地区。 优步正在提供一项新的服务,优步医疗,以运输前线医疗工作者,并帮

搭便车公司周二表示,它已经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帮助将前线医疗工作者运送到印度各地的医疗设施和其他关键地区。 优步正在提供一项新的服务,优步医疗,以运输前线医疗工作者,并帮助政府遏制COVID-19在印度的蔓延。 优步医疗与一个医院网络密切合作,利用我们的全球经验和技术,使医院能够方便和可靠地安排医生和其他卫生工作者往返其家庭以及医疗设施的交通。

随着21天封锁的实施,政府只允许医疗、银行和媒体等基本服务部门的人上下班。 行动能力有限使这些人难以前往工作场所。 周一,优步的竞争对手表示,正与各邦政府和该中心商讨在印度提供交通和厨房服务。 虽然它已经开始与卡纳塔克邦政府合作,但它正在与其他州和中心谈判,以扩大它的范围,以帮助促进医疗专业人员、老年人、政府官员和快速反应小组的过境,他们需要移动选择,奥拉说。 优步在声明中说,优步医疗旨在确保所有需要移动的医疗工作者都有一个可靠和有效的方法来四处走动。 该公司将通过其平台向医院提供一流的司机和专用汽车。 考虑到司机的安全,并根据政府的建议,它将与合作医院合作,为司机提供个人防护设备(PPE),包括手消毒剂、手套、消毒剂喷雾剂和口罩。 “我们希望,这种24/7的专门服务为医院及其保健工作者提供了提供最佳保健的灵活性。 司机将受到COVID-19相关安全协议的良好培训,例如不允许骑手坐在前排乘客座位上。 我们还将为使用这项服务的乘客提供专门的电话支持。

标签:优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