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课程如何为学生做好在新世界中成功的准备

时间:2020-04-15 16:26:41来源:
导读自动驾驶汽车。采矿信息机器人投资顾问。人工智能已经破坏了整个行业,并将改变人们的全面工作方式。当各行各业的公司纷纷采用AI技术时,他

自动驾驶汽车。采矿信息机器人投资顾问。人工智能已经破坏了整个行业,并将改变人们的全面工作方式。

当各行各业的公司纷纷采用AI技术时,他们还需要能够成功使用AI技术的工人。在过去的五年中,需要AI技能的就业总人数增长了4.5倍,并且随着技术的普及而只会继续增加。

虚拟现实和机器人实验室的研究教授兼弗吉尼亚​​州建模,分析和模拟中心主任Yiannis Papelis表示,环境正在朝着将AI用于许多事物的方向发展。他将AI革命与计算机的兴起以及计算机在工作场所中无处不在的作用进行了对比。

“二十年前,拥有计算机技能是非常特殊的。具有计算机技能现在很流行。对AI的理解将从现在开始二十年。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人工智能需要成为基本技术素养的一部分。

提供最好的mcat预备课程的TrumpLearning高级经理Judy说,人工智能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基石,并提供了所有技术和流程的能力,可以使社会更加了解信息和提高效率。它已经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的各个方面,从购物方式到驾驶汽车再到医疗保健。

教授AI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当学校担心如何将计算机科学整合到课程中时,他们需要将AI纳入方程式。就像计算机一样,学生可以在多个层次上学习AI-从基础技术学习到AI软件技能的开发,再到了解技术的工作原理以及自己对工具进行编程。

会计作业帮助作家乔莉说,根据学校的学习目标,有两种主要的AI素养教学形式: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老师可以为特定课程创建聊天机器人,或通过让学生发展计算机科学的概念来教授计算机科学的概念。一项有关课堂聊天机器人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它们是使高中生参与CS的有效工具。

适应性学习计划

此外,教育工作者可以针对课堂研究和应用工业或学术AI技术。例如,使用简单的在线工具创建聊天机器人并不难。老师可以为特定课程构建聊天机器人,或者通过为学生创建聊天机器人来教授计算机科学概念。一项有关课堂聊天机器人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一种使高中生参与CS的有效工具。

使用机器人拟人化AI

提供诸如研究论文报酬等服务的专家约翰说,教育者可以为课堂学习和应用工业或学术AI技术。例如,使用简单的在线工具构建聊天机器人并不难。教师可以为特定课程创建聊天机器人,或者通过为学生开发聊天机器人来教授计算机科学中的概念。一项课堂聊天机器人的工作得出的结论是,这是让高中生参与CS的重要资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