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2020年4月针对Pixel手机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0-04-11 10:22:55来源:
导读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谷歌发布2020年4月针对Pixel手机的安全更新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谷歌发布2020年4月针对Pixel手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谷歌发布2020年4月针对Pixel手机的安全更新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谷歌发布2020年4月针对Pixel手机的安全更新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另一个新的月份意味着Google Pixel设备将进行新一轮的安全更新,并且将从今天开始推出。

Google已开始将2020年4月的安全补丁更新推向合格的Pixel设备,其中包括Pixel 4和4 XL,Pixel 3和3 XL,Pixel 3a和3a XL以及Pixel 2和2 XL。如果您希望以这种方式安装新更新,还可以使用出厂映像和OTA映像。

2020-04-01 Android安全更新修补了与框架,媒体框架和系统相关的漏洞,而2020-04-05安全修补程序级别则添加了针对框架,内核组件,FPC组件,Qualcomm组件和Qualcomm封闭版的修复程序,源组件。

谷歌在2020年4月的更新中还为Pixel所有者提供了一些功能补丁。它们包括几个蓝牙错误修复程序和一个框架修复程序,该框架修复程序在某些应用程序中打开键盘时针对偶尔的延迟。

Google Pixel 2020年4月更新功能补丁

如果您有合格的Pixel手机,那么您应该会在未来几天看到此新更新在您的设备上生效。如果您不想等待,也可以在“设置”应用中手动进行检查。

标签:谷歌Pixe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