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现在可以让您拨打Microsoft Teams电话

时间:2020-04-08 17:23:05来源:
导读您可能现在已经厌倦了听到它,但是在过去的几周中,Internet的使用已大大增加。当然,并非所有人都出于娱乐目的,因为人们被迫去远程办公和

您可能现在已经厌倦了听到它,但是在过去的几周中,Internet的使用已大大增加。当然,并非所有人都出于娱乐目的,因为人们被迫去远程办公和在家工作。自然,这已成为在线协作应用程序和服务大放异彩的机会,也为Slack夺回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提供了机会。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的目的是让其用户轻松进入Microsoft Team Call。

Slack当然具有自己的视频通话功能。但是,尽管它希望用户坚持使用它,但它也不能否认它已经不再是唯一的游戏了。几个月以来,Slack和Microsoft Teams一直在办公室通信领域争锋相对,至少根据大多数报告,Slack一直在下滑。

最新的集成并不是失败的证明。相反,这是Slack的一种使人们不必完全跳船的方法。随着在线工作人员数量的持续增长,用于交流和合作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多样性也随之增加。

使用Microsoft Teams Calls功能,可以让Slack用户从Slack内拨打电话或加入电话,而不仅仅是让人们完全切换到Microsoft Teams进行视频通话。如果确实需要,他们甚至可以将Microsoft Teams设置为默认的呼叫提供者。它还可以与其他Slack集成一起使用,例如从Outlook或Slack内的Google日历提醒中加入呼叫。

一个警告是,至少就目前而言,加入Slack中的Microsoft Teams Call将带您进入Microsoft Teams应用程序。它不会在Slack本身内部无缝发生,但是它可能正在进行这种集成,以防止用户不得不在应用程序之间来回跳转。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