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缩放中打开虚拟背景

时间:2020-04-07 14:32:11来源: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办公室关闭,旅行计划停止,的限制增加,许多专业人员正面临在家工作很长一段时间。 像Zoom这样的虚拟协作工具的下载量激增

随着越来越多的办公室关闭,旅行计划停止,的限制增加,许多专业人员正面临在家工作很长一段时间。 像Zoom这样的虚拟协作工具的下载量激增,许多用户可能首次通过这些应用体验在线会议和远程工作。

不是每个人都有家庭办公室,所以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可能在卧室、厨房或其他空间,所有与会者都可以在视频启用时看到。 让同事进入你的私人空间可能会不舒服,这就是为什么Zoom提供虚拟背景,让用户很容易隐藏他们背后的东西。

缩放虚拟背景有一个硬件要求,以发挥作用。 当遵循下面的步骤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消息,您的计算机不符合要求;您仍然可以单击并尝试虚拟背景,但您的性能可能有所不同。

打开缩放桌面应用程序,在右上角查找齿轮图标(图A)。 点击档位打开“设置”窗口..

图A

当设置打开时,您应该在左侧的中途看到虚拟背景。 单击此处,您将看到虚拟背景页(图B)或警告您的硬件不符合要求。 如果后者出现,只需点击-你仍然可以尝试它。

图B

在虚拟背景窗口中,您可以在我的办公室看到我,还有几个背景图像选项。 在图C中,我通过单击虚拟背景打开了它。

图C

预览图像下面有一个加号,您可以单击此处添加您选择的新背景图像。

您还可以通过单击停止视频按钮右侧的箭头按钮(图D)在会议期间切换虚拟背景。 只有这些。

图D

通过这些关于项目管理、预算和处理日常挑战的技巧,发现IT领导成功的秘诀。

标签:虚拟背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