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转而采用视频面试来招聘新的人才

时间:2020-04-07 14:30:55来源:
导读 科技公司正在转向视频会议模式,以雇用潜在的候选人,即使他们准备在各个业务部门出现更大的放缓。 诸如Cognizant、Wipro和NTT等公司正在

科技公司正在转向视频会议模式,以雇用潜在的候选人,即使他们准备在各个业务部门出现更大的放缓。 诸如Cognizant、Wipro和NTT等公司正在利用虚拟会议面试和挑选候选人,以便照常开展业务。 不过,选定候选人的入职工作将推迟到4月。 本月早些时候,Brian Humphries在给员工的一份说明中表示:“我们所有的候选人现在都是虚拟的,当我们在新员工入职时,他们也经历了我们设施访问者使用的相同过程。”在给员工的一封类似的电子邮件中,IT服务同行Wipro另行通知之前,不得安排与潜在候选人的面对面会议”,因为公司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招聘。

公司还利用这一机会在基于视频的平台中使用先进的应用程序。 NTT印度公司人力资源和联盟主管NMurali表示,该公司在过去六个月里增加了视频招聘。 他表示:“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关注基于视频的采访。 他说:“这也为人们提供了更广泛的资源,可以考虑何时有效地使用视频。 首先是更好地筛选-今天有软件工具可用.你可以在平台上有预先填写的问题,软件有分析反应的智能,看看是否找到了匹配。 它也可以检测到一个人何时不真诚。 当你看到一大批候选人,而你还没有缩小范围时,你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更有效地做到这一点,“他补充说。 来自员工配置公司的专家表示,视频招聘将是未来几周的常态。 “早些时候,这种招聘只有10-15%,但在过去的两周里,我们看到,与我们的客户面对面的招聘几乎下降到零,“SunilC,团队租赁数字公司的首席专业人员。 鉴于候选人何时可以加入公司的不确定性,人员配置公司也要求IT公司建立电子登机设施。 “我们已要求客户提供电子登机设施。 他们已经承诺,他们将在3月31日之后回到我们身边,此时,我们看到船上的人搬到四月的第一周,“苏尼尔说。

标签:科技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