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国家安全”概念持续火热,芯片ETF基金今日上涨超3%(国家安全概念股)

时间:2023-05-20 13:55:4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科技创新永不停歇,服务器DDR5开启新周期,内存接口芯片量价齐升;汽车电动化大势所趋,智能化乘势而上;VR/AR内容和硬件双轮驱动,踏时代浪潮发展。开源证券认为

浦发期货认为,展望2022Q4和2023年全年,电子蓝筹投资应聚焦创新需求,依靠国产替代。 技术创新永不止步国家安全概念股,服务器DDR5开启新周期,显存插槽芯片量价齐升; 汽车电动化是大势所趋,智能化顺应潮流; VR/AR内容和硬件是两个轮子驱动的,在时代的浪潮中发展。 国产换机经历经济周期,模拟芯片坡长雪厚,国产半导体设备换机时机成熟。

塞卡病毒概念a股_中证金操盘路线图30概念潜力股_国家安全概念股

开元期货认为,加速突破半导体材料和设备自主化是2023年电子行业投资策略的主线之一。国外半导体市场占全球比重较高。 芯片制造产能供给与需求相比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国内芯片厂扩产具有较强的确定性。 据悉,半导体设备整体国产化率仍在个位数左右。 从国外半导体设备厂商合同负债和存货来看,国外半导体设备厂商在手订单充足,份额加速增长的逻辑将继续实现。

中证金操盘路线图30概念潜力股_国家安全概念股_塞卡病毒概念a股

芯片ETF基金(516920)跟踪芯片行业指数(H30007),全面覆盖设备材料、晶圆代工、设计、封测等芯片全产业链环节。

智能汽车ETF基金(159795)跟踪中证智能汽车指数(930721),全面覆盖智能驾驶软硬件、智能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链环节。

科技领先ETF(159723)跟踪上证科技领先指数(931524),涵盖电子硬件、互联网与软件、医药三大蓝筹股,结构均衡。

风险提示:Capital State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所有投资运作信息均不能作为投资依据。 投资有风险国家安全概念股,入市需谨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