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股暴跌百亿,华谊、欢瑞等公司恐现股东爆仓危机 ​(华谊兄弟股票代码)

时间:2022-10-25 17:07:4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范冰冰概念股华谊兄弟、唐德影视更是逼近跌停,其中最直接相关的唐德影视,因范冰冰持有该公司1.股价接连下跌,华谊、欢瑞等股东质押问题浮出水面股价大跌表面上只是公司

文字|浮萍

超过100亿的市值瞬间消失。

造成这场“车祸”的,是范冰冰和崔永元的“合同事件”。在国家税务机关明示介入、严查阴阳合约的背景下,今早整个传媒股板块暴跌,多只个股出现历史性最低纪录。

华谊创星 股票代码_上海华谊股票_华谊兄弟股票代码

范冰冰的概念股华谊兄弟、唐德影视逼近涨停。其中,最直接相关的唐德影视是第十大股东,因为范冰冰持有公司1.16%的股份。因此,它受到的影响最大。跌幅超过8.42%,晚上直接跌停。

另一家上市公司华谊兄弟是电影《手机2》的主要制片人,也是冯小刚东阳拉美的控股股东。范冰冰不仅出演了《手机2》,早年范冰冰的经纪合约也在华谊系。作为当红女星之一,华谊的股票今早开盘下跌9.66%,晚上也收于涨停。

整个传媒股陷入低迷。虽然崔永元站出来向范冰冰道歉,称“4天6000万元”与她无关,范冰冰工作室也发声明否认,但市场不承认,恐慌情绪在还在蔓延。恐怕只有税务机关站出来得出结论,市场才会安心。

加码停牌澄清 媒体股采取自救措施

坠机之下,无人幸免。

若华谊兄弟与唐德影视为直接关联方,且跌停合理,其他公司如慈文传媒、华策影视等属于“阴阳合同”造成的意外伤害事件。说出来澄清误解。

其中慈文传媒和华策影视均表示不存在阴阳合同。影视从业者“阴阳合同”涉税问题应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推动供给侧改革,实现优胜劣汰。公司希望行业也有一个健康持久的发展环境,也为规范运作的公司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对公司来说也是一个积极的机遇。

横店影视和鹿康文化也做出了类似的表态,并尽力澄清此次事件对公司的影响。在此澄清下,上述公司股价于下午开始调整。其中,华策影视一度逼近上周五收盘价,情况有所好转。

而事件的主角之一华谊兄弟股票代码,唐德影视今晚终于发表声明华谊兄弟股票代码,称不存在阴阳合同和逃税。同时,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吴红良当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19万股,增持。均价15.1元,涨幅约287万元,试图稳定市场情绪。

华谊兄弟股票代码_上海华谊股票_华谊创星 股票代码

今天最幸运或最明智的是完美世界,它决定在开盘前暂停交易,否则公司今天将再次大跌。

上周四和周五的前两天,完美世界的股价接连大幅下跌。其中,上周四上午跌至极限。随后公司紧急召开外部分析师会议稳定市场情绪,股价暂时回升;我没想到它会在周五继续。放量下跌,股价再次跌停。

既然及时暂停,也算是一次狡猾的逃跑了。

股价接连下跌,华谊、欢瑞等股东的质押浮出水面

从表面上看,股价的大幅下跌只是公司市值的缩水。往里面看的话,危险是很大的。一是大股东质押问题,随时可能爆发,导致公司控制权易手的灾难。

对于像华策影视这样质量好的公司,由于现金流好,盈利能力强,很少对外质押,几乎没有问题。但是,对于一些相对较差的媒体公司来说,质押问题可能会变得不堪重负。公司的最后一根稻草。

以此次事件牵连最大的华谊兄弟为例。其2017年年报显示,实际控制人王忠军、王忠磊兄弟合计持有华谊股份7.46亿股,持股比例为26.89%,但已质押6.73亿股。状态。这意味着,王中军和王中磊手中90.21%的股份已经被质押。

上海华谊股票_华谊创星 股票代码_华谊兄弟股票代码

以2017年最后一天收盘价8.7元/股计算,今日收盘价为7.36元/股,跌幅达15%。如果明天股价继续下跌,一旦达到平仓价,这些质押的股票就会变得隐形。我的,随时引爆。

而最丑的欢瑞世纪,据其2017年年报显示,陈元先生和钟俊艳女士夫妇通过其实际控制的公司和一致行动人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质押2.79亿股。 ,占2.79亿股。持有公司97.79%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49%。

目前,这些质押股票已达到平仓价,实际控制人已无现金或现金等价物补充质押,正在与金融机构协商,希望金融机构不要随便平仓,情况十分危急.

坏消息还在继续传播。金融机构踩到了乐视的坑。对于随时可能引爆质押危机的媒体股,他们还会站得住脚吗?

事件继续发酵,《巴青传》和东方卫视呢?

即便最终查明范冰冰事件,也无法消除对范冰冰的影响。目前,范冰冰的两部作品分别是正在拍摄的《手机2》和尚未播出的唐德影视剧《巴青传》。会受到影响。

说来也奇怪,古装剧《巴青传》拍完就没有遇到什么好事。首先,几名女大学生写信给国家广电总局,质疑《巴庆传奇》的历史观。“屏蔽”电视节目。

华谊兄弟股票代码_华谊创星 股票代码_上海华谊股票

紧接着今年3月即将播出,演员高云翔莫名发生了“性侵”事件。至于他是否清白,目前还处于迷雾之中,但因为这件事发生在国外,而且可能涉及到“坏演员”的问题,所以不可能安全播出。

最终,李晨出手相救,将大部分场景都编了出来。此外,日前东方卫视的消息显示,7月6日黄金时段已暂定。大家都以为终于可以顺利播出了。事物。

华谊兄弟股票代码_上海华谊股票_华谊创星 股票代码

因为舆论太尖锐,争议太大,这个时候贸然上映电视剧肯定是不合适的,但如果这个时候不播出,恐怕就放弃机会了。 《如懿传》或两部古装剧无限联播。.

这不是剧方愿意看到的,背后的制作公司不愿意看到的,播出平台东方卫视不愿意看到的。

但天意何在,万事皆难!灾难!灾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