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最强搅局者叶飞:揭秘股市黑幕真的是为了亿万股民吗?(股票内幕)

时间:2022-10-25 17:06:4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有内幕人士指出,叶飞此次爆料是狗急跳墙,庄家在不断的割下面机构和股民的韭菜,下面的机构、股民很多都是找叶飞充当顾问和中介的,他们亏钱了自然要找叶飞算账,叶飞赔不

近期股市发生地震,因为私募大亨叶飞猛爆料,暴露了股市难看的一面。叶飞的小李飞刀直刺18家上市公司,称其涉嫌操纵股市,所谓市值管理,随即引发股市大地震。连续数日跌停,市值蒸发数百亿。证监会已对立通电子、中原家具等涉嫌操纵股价的公司展开调查。在叶飞爆料的涉嫌非法操纵股价的公司名单中,居然有4家证券公司,他们还参与了所谓的市值管理。被韭菜割伤的股民顿时意识到,他们开始哭泣和嚎叫。事实证明,这就是股市的运作方式!

股票内幕_股票内幕软件_新三板股票内幕

股票内幕软件_新三板股票内幕_股票内幕

有业内人士指出,叶飞这次爆料。交易商不断在为以下机构和投资者割韭菜。以下很多机构和投资者都在找叶飞做顾问和中介。如果他们赔钱,他们自然会转向叶。小飞算了账,叶飞付不起,只好把股市里的大瓜都报了,把庄家一并拖下水。叶飞的利益损失惨重。一怒之下,他揭露了隐藏在幕后操纵股价的其他更可恶的罪犯。揭露黑幕并非他的初衷,他只是为了自保。不要以为他是好人,是股市的造假斗士。

新三板股票内幕_股票内幕软件_股票内幕

股票内幕_新三板股票内幕_股票内幕软件

叶飞还表示,他计划对58家上市公司违规行为进行曝光,但目前只曝光了18家。股民私下问叶飞还有哪些公司,叶飞直接来要钱。叶飞可以说是个尖子生了。1979年南京大学数字多媒体专业毕业后,开始涉足证券行业,随后开始创办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投资亚军。但叶飞可以说是投资界的怪胎。基本上,他主要是投机性的。当然,他也有想念的时候。2015年,他陷入困境。他所有的学生都遭受了巨大的损失。许多人损失了数千万,被迫走上了死胡同。

新三板股票内幕_股票内幕软件_股票内幕

股票内幕软件_股票内幕_新三板股票内幕

为了摆脱困境,叶飞还挪用了学生的资金,多次被学生告上法庭。最轰动的是股票内幕,他被杨敏当庭告上法庭,要求赔偿2.2亿多元。他支付不起,多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了高消费。叶飞可以说是一个要钱不想死的狠人。他其实是想给粉丝割韭菜。他厚着脸皮让粉丝给他捐钱,还让保安公司派保镖去守卫股票内幕,4个保镖加一个Alpha,一天花1万!他居然规定红包的下限是88元,上限是不封顶的。叶飞爆料后,许多媒体都想采访他。他直接说面试费用是每小时16666。叶飞可以说是贪得无厌,无情。有这样的人,你能在股市赚钱吗?你不害怕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