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一只股票是否要进入主升浪?终于有高手讲透彻了,我整整读了10遍,太精辟了(怎么看股票)

时间:2022-10-25 14:17:2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主升浪是炒股人做梦都想得到的,每个股票都有主升浪。根据以往的个股表现情况来看,那些即将进入主升浪的个股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主升浪买入点研判:1、主升浪诞生是有时间

主上升波是股民的梦想,每只股票都有一个主上升波。怎样才能追上几倍和几十倍的主力?有办法吗?答案是肯定的。

从以往个股的表现来看,那些即将进入主要上升趋势的个股具有以下特点:

1、个股前期有一定涨幅,但上行步伐较为谨慎,走势较为温和;

2、股价的位置不低,有的是一段时间的最高位置,有的在历史高位的基础上甚至更高;

3、在进入主上升波前,股价往往有一段时间的横盘整理,有的小幅波动,有的呈三角上升趋势,但无论哪种方式都经历了一定的盘整过程。

4. 就交易而言,除了初期释放的巨额外,后期交易逐渐萎缩,开始前的交易量相对较小。

盛浪的主要买点判断:

1.日K线有小阴小阳线

一般情况下,如果股价比较低,主力会以小阴小阳的方式慢慢推高,有意无意的将涨幅控制在7%以内,因为此时主力确实不想有人跟风,更别说7%以上了。榜单上,当股价上涨到一定程度,主力希望大盘跟风时,就会出现大的正线。

怎么看股票_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_找股票大盘看股票

例如,上图显示了大牛股在主要上涨浪潮之前的近期走势。K线开盘前,小阴小阳排列,走势处于震荡攀升阶段。拉出大太阳线。

找股票大盘看股票_怎么看股票_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

2.有向上缺口时,缺口未填补

一般来说,当股价跳空高开时,是做多的强烈信号。如果股价高开后还能继续上涨,甚至收盘涨停,则表明主力上涨浪潮正在展开。

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_怎么看股票_找股票大盘看股票

比如东华软件,2月5日和4月5日的走势,股主在上涨一波开始的时候有很多向上跳空,而且没有回补,然后股价就出现了最爆炸性的三波上涨。

3、周线MACD在零轴上方刚刚出现“黄金交叉”或即将出现“黄金交叉”

根据MACD的应用原理,我们可以知道,MACD在零轴上方的“黄金交叉”意味着该股此前经历了一轮上涨,后期有所调整。当MACD再次出现“金叉”时,说明之前的调整已经结束,而此次调整只是一次回调,股价将进入新一轮上涨阶段。

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_怎么看股票_找股票大盘看股票

比如上图中的主力上涨牛股,在1949年,股价暴涨60%,然后开始随大盘调整。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但我们可以看到MACD指标长期处于下行通道。到3月26日,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出现一个金叉后,股价再次进入上涨的主线。

主要上升波操作技巧

1、主上升波的诞生时间有规律

在牛市的早期,不太可能出现大的上涨。当市场好转时,应该是很多个股反弹的阶段,主要参与者正在初步建仓。在这个时候,没有大的上涨。当然,我指的是牛市,而不是大盘反弹。

找股票大盘看股票_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_怎么看股票

2、MACD指标具有明显的强势特征

在主要的上升趋势市场中,MACD指标具有明显的强势特征。DIFF 线始终在 DEA 线之上,两条线经常以相似的平行状态上升。即使市场出现强烈调整,DIFF 也不会有效地击穿 DEA 指标线。同时,MACD指标的红条也处于上升的态势。此时可以确认,主力上升波行情正在快速启动。

3.随机指标KDJ反复高钝化

在平衡的市场或下降趋势中,随机指标需要在进入超买区域时准备好卖出。一旦出现高水平钝化,应坚决清运。然而,在主力上行市场中,随机指标的应用原理恰恰相反。当随机指标反复走高并被钝化时怎么看股票,投资者可以牢牢地持有股票,最大限度地提高主力上涨的利润。当随机指标落入超卖区时,投资者应警惕主要上升趋势即将结束。

4、多空指数指标的特点是金叉

当主力上升行情开始时,多空指数BBI指标呈现出黄金交叉的特征。BBI 将自下而上突破 EBBI 指标。判断鞋面磨损是否有效的标准取决于BBI是从远低于EBBI的位置强烈磨损,还是BBI在与EBBI粘合过程中逐渐高于EBBI,后者无效. 需要指出的是,EBBI的计算方法与BBI相同,只是参数要分别设置为6天、18天、54天和162天。

5、个股主力升势的出现,必须是在股票走出积累,分两个节奏、分阶段洗市之后才诞生的。

重要的是要弄清楚它的诞生阶段和地点。几乎所有失败的人都误解了股票的反弹是主要的上涨浪潮。这不仅误导了他们的买卖点思维,而且在操作中也容易损坏。简而言之,下跌趋势的股票不可能有主要的上涨趋势。

主要上涨行情的买入点是什么?

找股票大盘看股票_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_怎么看股票

正常情况下,主力上升浪市场有四个标准化的买点:

找股票大盘看股票_怎么看股票_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

第一个买点:上升三角形的第三个回撤位是踩下轨的买点。这个买点是一个短线的买点,因为此时主要的上升趋势是否真的能打开还不确定,所以试探性的布局是以做空为主。

第二个买点:效果最高的买点,因为它真正突破了之前的高点,跳出了原来的盘整格局,意味着新的上涨趋势要来了,所以这个点更具确定性和效率. 买高点。

第三个买点:最安全的买点。当第二个买点出现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假突破的问题。下期作者会告诉大家如何判断有效突破。如果您想学习先进技术,请点击右上角。方“跟”。支撑位和压力位可以相互转换。突破后又退一步,成为支撑位,所以第三点是最安全、最可靠的买入点。

第四个买点:突破前期高点,这是一个短期效率比较高的买点。一般来说,突破意味着调整格局的结束和新的上升趋势的开始。

在个股主兴起之前,最有可能的三种K线形态是:

1.一个太阳穿三行

形态特征:

1、大阳线甚至涨停大阳线穿越3条均线。这三个移动平均线是第 5 天、第 10 天、第 20 天、第 30 天、第 60 天和第 120 天中的任意三个;

2. 三个移动平均线应该聚合在一起。如果点数过宽,说明市场成本没有调整到位;

3、中长期均线,即30日、60日、120日均线,应走平或看涨排列。

外形示意图:

找股票大盘看股票_怎么看股票_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

怎么看股票_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_找股票大盘看股票

2.戴头断脚

形态特征:

1、第二条K线的实体必须覆盖第一条K线的实体,但不一定要吞没前者的上下影线;

2、第二条K线必须覆盖第一条K线的实体;

3、标准破头断脚两条K线的颜色正好相反。但在某些情况下,这个标准也有例外,前提是第一根烛的实体必须非常小,几乎像十字星或只是一个十字星。

外形示意图:

找股票大盘看股票_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_怎么看股票

3.突破鸿沟

形态特征:

1、两条K线前后交汇;

2、前K线处于较低位置,后K线处于较高位置,两条K线的端点之间存在价格差距。

外形示意图:

股票盈亏看持仓价还是成本价_找股票大盘看股票_怎么看股票

股市的投资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大势还没有开始的阶段低买;另一种是追涨。

追逐收益需要仔细的投资计划和使用适当的投资技巧:

追逐股票的类型。投资者在盛浪主力市场选股时需要转变思路怎么看股票,不能再只看业绩、成长性、市盈率等投资,而是要根据上涨趋势来选股。具体来说,就是选择盈利机会较多的股票。

此外,投资者看到个股大涨后也不能立即追涨。有时即使个股成交量突然暴增,如果资金只是短期流动性强的投机资金,那么市场往往是不可持续的。因此,投资者必须对增量资金进行综合分析。只有当个股的增量资金属于实力雄厚的主流资金时,他们才能追求操作。

追逐资金管理。即使看好后市,投资者也不宜采取满仓追涨的方式。谨慎的做法是:投资者可以用一半的仓位去追涨,另一半的仓位可以根据市场的波动规律适当高低抛售吸收差价。由于手头已有半仓筹码,投资者可以变相实施“T+0”操作,同时控制仓位,通过滚动操作获得最大利润。

追逐利润目标。在追逐市场的过程中,需要根据市场的变化来设定盈利目标。在设定目标时,要考虑市场的具体环境特点,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研究判断市场的上升攻击力,最终确定利润目标。达到盈利目标位时,要坚决止赢,这是克服贪婪、控制过度追逐的重要手段。

加强风险控制。由于追赶操作风险较大,控制风险尤为重要。一旦大势重现或个股停滞不前,要确保能够立即撤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