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旅游业转型 南纺股份拟2.72亿元收购秦淮风光(南纺股份股票)

时间:2022-10-25 14:06:2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6月22日,资本邦获悉,南纺股份(600250.SH)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夫子庙文旅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秦淮风光51.00

放开眼睛,戴上耳机,听~!

6月22日,首创获悉,南方股份有限公司(600250.SH)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夫子庙文旅持有的秦淮风光51.00%股权;同时,为进一步完善重组后的上市公司财务状况,上市公司拟通过旅游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为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000万元。本次交易方案包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募集配套资金两部分。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_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_南纺股份股票

截至本方案签署之日,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本次交易标的资产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4月30日,标的公司全部股东权益估计值为53,346.45万元,对应的标的资产估计值为27,206.69万元。经双方友好协商,商定标的资产交易价格暂定为27,206.69万元。

为巩固控制权,进一步改善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本次交易拟通过旅游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中南纺股份股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发行数量不超过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即51,738,492股。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_南纺股份股票_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补偿义务人 夫子庙文旅承诺:业绩承诺期为2019年、2020年和2021年三个完整会计年度。关于秦淮风光业绩承诺期内的赔偿金额,夫子庙文旅将以股份或现金方式补偿南方股份。本次交易取得的交易对价限额。考虑天气等非经营性因素对业绩的影响,在业绩承诺期内,每年实现的净利润低于当年承诺的净利润

90%,夫子庙文旅按照两者的差额乘以本次出售的股权比例进行补偿。上一会计年度实现的净利润超出部分可累计至下一会计年度及以后年度。实际净利润以经审计确定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两者中较低者确定。相关绩效补偿事项由相关各方另行签订协议约定。根据估计的情况,秦淮的风景

南纺股份股票_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_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

预计2019年至2021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825.22万元、5107.13万元和6009.73万元。

本次交易前,南方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进出口贸易和内贸业务。受当前市场环境和竞争形势影响,上市公司业务发展面临挑战。风险,上市公司迫切需要通过转型扭转当前较为严峻的经营形势。根据2019年一季度报告数据,公司当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73.93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170.54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7.02%。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_南纺股份股票_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首创获悉,2017年12月,南京市委、市政府成立,以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主体,以旅游集团为南京旅游资产资源整合平台,而南方是旅游集团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旅游集团将以南方作为经营旅游资产的证券化平台和运营平台。在遵守法律法规、国家产业政策和监管要求的前提下,旅游集团将逐步将所有经营性旅游资产注入南方。资源或经营权,同时支持南方股份有限公司。整合南京相关旅游资产,盈利能力更强,标准化程度更高。根据当前转型需求和控股股东的战略定位,上市公司现已明确向文旅产业转型的经营发展战略。未来,计划以它为控股平台,整合南京优质旅游资产资源,逐步打造涵盖景区和旅游服务的旅游业务。、酒店等文化旅游业务部门和系统。未来,计划以它为控股平台,整合南京优质旅游资产资源,逐步打造涵盖景区和旅游服务的旅游业务。、酒店等文化旅游业务部门和系统。未来,计划以它为控股平台,整合南京优质旅游资产资源,逐步打造涵盖景区和旅游服务的旅游业务。、酒店等文化旅游业务部门和系统。

公告显示,南方向文旅产业转型的第一阶段目标是成为南京景区水上观光业务的运营平台。本次交易是上市公司向景区水上观光业务乃至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步。第一步,本次交易完成后,景区水游业务将成为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将借助秦淮成熟的景区水上观光业务的运营经验南纺股份股票,逐步整合南京景区水上观光业务,构建覆盖南京主要风景名胜区水域的水上观光观光体系。业务部门。

公告显示,就南方现有贸易业务而言,为推动公司转型,上市公司在本次交易前已逐步处置部分高风险、低效率、非主营业务。调整和处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