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炼石有色股票收盘报13.15元 涨幅-5.25%

时间:2022-10-25 13:21:2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和讯股票最新消息2018年10月29日,上证指数收于2542.截止15:00收盘,炼石有色股票收于13.附公司最新公告:《炼石有色:(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

和讯股票最新消息 2018年10月29日,上证综指收于2542.10,涨幅-2.18%;深成指收于7322.24,涨幅-2.43%;创业板指数收于1250.48,涨幅-1.01%。截至15:00收盘,联石有色股票收于13.15,涨幅-5.25%,总市值69.74亿,流通量69.74亿,成交量378.9万手,成交量4817.97万元,成交率0.68%。

从资金流向数据来看,联石有色主要资金流入为-344.22万元,主要资金占比为-7.14%。其中,超大单净流入300.41万元,大单净流入-644.63万元,中单净流入-103.82万元,小单净流入-138.46万元元。

以上实时数据来自和讯财经APP。

公司最新公告附:《联石有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联石有色 公告编号:2018-070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介绍

(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联

石有色,股票代码:000697)于2018年10月17日、10月18日、10月19日

据深交所(以下简称

《深交所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公司的关注和验证

鉴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已作出相关

此事已经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上期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补充的信息。

2、近期无公开媒体报道可能或曾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报道

未披露任何重大信息。

3、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经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出现严重问题。

大变化。

四、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情况:

目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已完成验资、签署三方监管协议并置换初始投资。

资助的工作。新股的登记工作正在进行中。办理相关手续后炼石有色股票,相关发行

新股的情况、发行流程、上市日期将在发行上市公告中详细说明。

披露。本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为合川富润企业

,双方各认购50%的已发行股份。

鉴于本次募集资金不足以替代部分初始投资,拟通过债转股等方式解决(该事项

于2018年10月19日在指定网站上披露)。

5、控股股东:

公司控股股东张政先生拟出售部分股权炼石有色股票,2018年10月披露

19日指定地点。

公司控股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1

3、应披露但未披露的信息是否有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指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

目前,不存在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当披露的未披露事项或与公司相关的未披露事项。

与该事项有关的计划、谈判、意向、协议等;董事会尚未获悉公司有深交所依据

《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当披露但未披露的,应当披露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

对易交易价格影响较大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中不存在需要更正或补充的信息。

4、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况。

2、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于2018年10月9日披露,2018年报告同期发布。

年度业绩预测、已披露季度报告和业绩预测不存在补充修订。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

《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

公司所有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信息为准。请投资者理性投资。笔记

故意风险。

特别公告。

董事会

2?18 年 10 月 19 日

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