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e秒贷等额本息(广发e秒贷利率怎么算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

时间:2022-06-25 20:59:52来源:
导读这几天广发e秒贷利率怎么算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广发e秒贷利率怎么算广发e秒贷利率多...

这几天广发e秒贷利率怎么算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广发e秒贷利率怎么算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广发e秒贷利率怎么算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我们知道广发的信贷产品广发e秒贷的申请门槛低,额度较高,申请方式简单方便,是年轻人受欢迎的信贷产品之一,一些小伙伴比较有疑虑的是关于广发e秒贷利率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发e秒贷利率怎么算?

广发银行e秒贷是一款针对所有个人客户信贷申请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最高额度有30万,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广发e秒贷利率多少?

贷款利率并非固定的,分两种情况:广发银行储蓄卡用户按月息1.25%,其他银行卡按月息1.5%,暂不支持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

月息1.5%相当于年息18%,在银行的消费贷中利率偏高。不过,用户一次申请,就享有5年的循环额度,随用随借,按天计息。

一般在银行的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很多完全不需要到网点可以APP申请即时到账。如果资质要求不算严格,利率也会相对高一些,同样广发e秒贷也是如此。

小结:以上就是关于广发e秒贷利率的问题介绍,想必其他的网络上的信贷产品,这款产品的利率还是比较优惠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