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额度多少

时间:2021-11-25 18:44:39来源:
导读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额度多少?据悉,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限额为3000元,信用卡额度可根据使用情况和个人信用情况适当提高。光大白金信用卡信

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额度多少?据悉,光大银行信用卡最低限额为3000元,信用卡额度可根据使用情况和个人信用情况适当提高。

光大白金信用卡信用额度相对较高,一般在5万元左右,具体信用额度根据个人情况而有所不同。申请光大白金信用卡时,提供证明材料是非常重要的考核因素。

以下是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的申请条件:以下五个条件是申请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需要考虑的主要条件。一般情况下,符合以下五个条件之一的,可以通过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直接申请审批。

1.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无担保发行)一年以上,授信额度3万元以上的,可直接申请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

2.持有其他银行信用卡一年以上,无不良个人记录,信用额度在3万元以上的用户,可直接进入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

3.向光大银行个人住房贷款30万元及以上的客户,可直接向光大银行购买白金信用卡;

4.储蓄、理财、政府债券等个人业务总额在20万元(含)以上,且任意开户时间超过3个月的客户,可领取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

5.申请人本人拥有排量为0辆以上或车价为18万以上的非营运客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