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可能配备120Hz QHD+显示屏

时间:2021-11-25 13:59:08来源:
导读 万普拉斯即将推出的万普拉斯10 Pro的是说在中国在一月 二月2022推出的正式推出可能是几个月离开,但泄漏和周围的手机的传闻已经在网络上经

万普拉斯即将推出的万普拉斯10 Pro的是说在中国在一月/二月2022推出的正式推出可能是几个月离开,但泄漏和周围的手机的传闻已经在网络上经常弹出过去数周。最近,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手机的高分辨率渲染在网上浮出水面,展示了一个弯曲的显示屏和一个由哈苏调整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现在,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 Pro 手机的主要规格已经泄露,由 91mobiles 和 OnLeaks 提供。该报告称,即将推出的一加旗舰将对其前身一加9 Pro 进行重大改进。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一加 10 Pro 泄露的规格和功能。

OnePlus 10 Pro:功能和规格

据说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旗舰产品配备 6.7 英寸 QHD+ 曲面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显示面板将在左上角的打孔凹口内放置前置自拍射击器。据说这款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芯片组,预计将于11 月 30 日推出。91mobiles 报告称,该手机将配备8GB/12GBLPDDR5 RAM 和 128GB/256GB UFS 3.1 存储。

据说 OnePlus 10 Pro在方形模块内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手机上的 48MP 主射手将配备 50MP 超广角射手和 8MP 长焦镜头。长焦镜头可能会带来 3.3 倍变焦功能。对于自拍照,该设备可能会在正面提供一个 32MP 的射击游戏。

91mobile 报告称,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智能手机将配备5,000mAh电池单元。OnLeaks 尚未确认该手机的充电功能,但有人猜测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旗舰产品将具有 125W快速充电功能。

91mobiles 的报告证实,这款智能手机的防水等级将达到 IP68。与其他 OnePlus 手机类似,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在右侧边缘具有电源按钮和警报滑块,而音量摇杆将位于左侧边缘。Type-C 充电端口、SIM 卡托盘和扬声器可能位于底部。您对一加 10 Pro 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