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 i7-12700H Alder Lake CPU 的更多性能基准已经泄露

时间:2021-11-23 13:55:00来源:
导读 英特尔酷睿 i7-12700H Alder Lake CPU 的更多性能基准已经泄露,并显示出超过 AMD 锐龙 9 5000H CPU 的强劲性能领先。在泄露的

英特尔酷睿 i7-12700H Alder Lake CPU 的更多性能基准已经泄露,并显示出超过 AMD 锐龙 9 5000H CPU 的强劲性能领先。

在泄露的多核基准测试中,英特尔酷睿 i7-12700 Alder Lake CPU 比 AMD 的 Ryzen 9 5900H 快 47%

上周我们已经看到了英特尔酷睿 i7-12700H 的一些疯狂的性能结果,而NotebookCheck泄露的新结果显示,性能比 AMD 的 Ryzen 5000H CPU 更高。英特尔酷睿 i7-12700H 共有 14 个核心和 20 个线程,因此看起来顶级酷睿 i7 和酷睿 i9 Alder Lake-P 变体最终都将采用相同的 14 个核心配置,包括 6 个 Golden Cove 和 8 个我们上个月独家报道的Gracemont 内核。

该芯片具有 2.70 GHz 的基本时钟和大约 4.6 GHz 的升压时钟。缓存报告为 24 MB L3,我们可以预期此 SKU 的标称 TDP 为 35-45W。据消息人士透露,该信息来自 MSI,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它会装在一款非常高端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中,尽管没有确认型号名称。

在性能方面,CPU 在 CineBench R20 基准测试中得分为 689(单核)和 7158(多核),而同一芯片在 Cinebench R23 多核测试中得分为 18501 分。与他们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CPU 套件相比,英特尔酷睿 i7-12700H 的单核性能比 AMD Ryzen 9 5900HX 的单核性能提高了 21%,Cinebench R20 的多线程性能提高了 47%。在 Cinebench R23 中,该芯片在多核测试中比 AMD Ryzen 9 5900HX 保持 47% 的领先优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