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证券公司股票交易手续费最低

时间:2021-11-06 17:13:29来源:
导读现在很多人其实对金融知识知之甚少。毕竟金融知识一时半会儿理解不了。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金融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小文

现在很多人其实对金融知识知之甚少。毕竟金融知识一时半会儿理解不了。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金融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小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金融知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金融知识是哪个证券公司股票交易手续费最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

以下证券公司交易费用较低,其中五矿证券交易费用最低。

1.五矿证券:万分之1.952。五矿证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全牌照的综合性券商,也是深圳首批获得标准券商资格的证券公司。五矿证券股票交易佣金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少数营业厅可以拿到万分之二。不然也不会低。所以,如果投资者在五矿证券开户,记得谈佣金。

2.华信证券:2.082/万。华信证券,原名财富CLSA,是一家合资券商。2008年6月,取得证券经纪业务许可证。2016年4月获得中国证监会新颁发的证券业务许可证,增加了证券资产管理和证券自营两项新业务佣金。具体华信证券佣金水平,投资者可咨询当地网点。当然,这也需要讨论。目前华信证券的佣金率只能告诉大家可以谈一万元左右。

3.华宝证券:2.155/万华宝证券成立于2007年,注册地为上海,注册资本40亿元人民币。公司股东为华宝投资有限公司、华宝信托有限公司,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旗下证券公司。华宝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佣金为2250万元,无资金要求。当然,根据资金规模和投资者的议价能力,这个佣金水平可能会降低。

4.华泰证券:万分之2.276成立于1991年5月。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抓住了中国资本市场和证券行业创新的历史机遇,实现了快速增长。主要财务指标和业务指标均位居国内证券行业前茅佣金:华泰证券最高佣金为成交额万分之三,最低为成交额万分之二。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是不一样的,现在国内的证券公司很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