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除工银信使每月3元?

时间:2021-09-08 09:15:54来源:
导读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小杨洋。关于如何摆脱信使每月3元给工行的问题,我来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我希望你会喜欢它。本人登录中国工商银行

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小杨洋。关于如何摆脱信使每月3元给工行的问题,我来为你解答以上问题。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本人登录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注销;我用工行银行卡和密码去工行自助终端取消,或者去人工柜台取消信使服务。致电工行客服,转人工服务取消快递费。取消工行信使服务有三种方式:

1.我登录工商银行个人网银-工商银行信使-管理信使(选择要取消的银行卡)-点击取消短信检查并确认。

2.我用工行银行卡和密码去工行自助终端取消,或者去人工柜台取消信使服务。

3.致电工行客服,转人工服务取消通信员费,需要提供身份证和支付密码。

操作环境:MacBook,macOS(10.15.7)系统,火狐浏览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