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状态可以封存和提取吗?

时间:2021-09-03 11:45:15来源:
导读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小杨洋。以上关于公积金是否可以封存提取的问题,我来为大家解答。我希望你会喜欢它。当然可以。但是这个提取过程

大家好,我是本专栏的编辑小杨洋。以上关于公积金是否可以封存提取的问题,我来为大家解答。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当然可以。但是这个提取过程是有一定条件的,要密封半年才能提取。如遇被查封,公积金中心应要求质押,两年内不得以辞职为由再次提取公积金。当你拿到收据后,你可以去窗口办理。当然可以。但是这个提取过程是有一定条件的,要密封半年才能提取。如遇被查封,公积金中心应要求质押,两年内不得以辞职为由再次提取公积金。当你拿到收据后,你可以去窗口办理。

公积金封存后解封的程序如下:

公积金解封需要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办理。需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公积金龙卡个人账号。公司需要填写公积金转移明细清单并加盖公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