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推出了两张联名信用卡

时间:2021-08-17 14:28:26来源:
导读 Walgreens 的妈妈和宝宝Walgreens 推出了两张联名信用卡,为健康购物的消费者提供现金返还奖励。新的 myWalgreens 信用卡计划包含两张

Walgreens 的妈妈和宝宝

Walgreens 推出了两张联名信用卡,为健康购物的消费者提供现金返还奖励。

新的 myWalgreens 信用卡计划包含两张由 Synchrony 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该公司表示,myWalgreens 万事达卡和 myWalgreens 信用卡是“同类产品中首创的奖励更多个性化健康选择的信用卡”。奖励适用于在 Walgreens 和 Duane Reade 商店购买的商品,以及通过 Walgreen 的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以及接受万事达卡的任何地方的在线购买。

myWalgreens 信用卡为符合条件的 Walgreens 品牌产品提供 10% 的 Walgreens Cash 奖励,对所有其他符合条件的品牌和药房购买提供 5% 的 Walgreens Cash 奖励。

Walgreens 万事达卡为在 Walgreens 以外进行的符合条件的杂货和健康购买提供 3% 的 Walgreens Cash 奖励,包括访问医疗保健提供者。它还为接受万事达卡的符合条件的购买提供 1% 的 Walgreens Cash 奖励。此外,持卡人在开户后 45 天内首次购买时将获得 25 美元的 Walgreens Cash 奖励。

“今天推出的 myWalgreens 信用卡只是我们金融服务产品发展和扩展的开始,”沃尔格林支付和金融服务副总裁玛丽亚史密斯说。“大多数信用卡奖励客户购买的东西,而不是他们的生活方式。myWalgreens 信用卡旨在通过建立在我们的 myWalgreens 忠诚度平台和应用程序体验的优势来改变这种状况,而持卡人在使用 myWalgreens 信用卡在店内购物时做出健康的选择可以获得高达 10% 的 Walgreens Cash 奖励和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