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是什么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影响

时间:2021-02-03 09:41:43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是什么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影响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分为前值、预期值、和公布值。顾名思义,就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这三个数据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夏令时:4月--10月)20:30发布,(冬令时:11月--3月)21:30,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

“小非农”是在美国劳工部发布非农业人口(简称“非农”)数据之前公布的私营部门非农数据(Nonfarm private sector employment)。该数据由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简称ADP)发布,发布的就业人数比较权威。

根据最近的消息,美国劳工部7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2.4万,好于市场预期,预期新增16万,前值下修至增加7.2万人。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高于预期值和前值的3.6%。不过,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增长3.1%,预期值为增长3.2%,前值为增长3.1%。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行服扩大,现报97.24,涨0.53%,国际黄金最多下挫20美元,最低至1394.65美元/盎司,现回升至1400美元/盎司。这也是为什么进行黄金操作的时候会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影响是比较大的。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这一数据的变化对于货币市场中美元的价值变化具有比较大的影响,一旦数据非常好,就会造成美元利率的上涨,那么其投资价值就会受到投资者青睐,可以说这一份数据是美国经济兴衰的一种表现。

除了黄金之外,对于外汇也是如此,一旦是数据结果高于预期,那么对于美元指数来说是利好,美元指数K线图怎么看之前做过详细的介绍。反之,则是美元出现利空。这一份指数的之所于这么受到关注,则是因为美国经济影响非常的大,几乎要影响全世界的经济发展。之前因为美国的次贷危机就造成了全世界的金融危机,这些我们在次贷危机是什么以及金融危机的影响中都有多具体的介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