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比特币被盗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2-03 08:20:09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比特币被盗是怎么回事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虽然交易所称自己有足够的资金来承担这一损失,不会造成客户损失,不过这一事件引发了对于比特币安全的担忧。在这一消息易一出现的时候,比特币价格就出现了大跌,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就从5938美元1枚跌到了5783美元1枚,随后在不到1小时的时间里跌幅达到了3%,市值蒸发了将近27亿美元。

之前在学习比特币是什么时候我们都清楚比特币是采用加密算法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只能够通过挖矿以及购买才能够获取,不能够进行伪造。比特币存在网络上,没有中央银行进行记账,要想取现必须是要有唯一的秘钥字符串,不存在手机找出密码以及身份证绑定,一度认为这一数字货币非常的安全,甚至是这一货币用于现金结算,实现了价值的巨大升值。在黑客攻击的时候的时候就是将这一秘钥盗取,使用用户密码转移到了自己手中。因此比特币技术还是安全的,不过就是这个保存秘钥的手段需要提升。

在数字货币发展不长的时间里面,因为价值颇高就出现了多次的比特币被盗事件。在2014年2月25日,世界上最早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日本的一家网站就发生过了85万个比特币的被盗,造成具体的损失,根据当时的价格计算为4.5万亿美元。虽然交易平台之后还进行了运营,不过确实却是造成了破产清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