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股票对敲是什么意思 对敲的手法是什么

时间:2021-01-29 11:18:52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股票对敲是什么意思 对敲的手法是什么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对敲的手法:

1、想要吸引跟风盘的眼球的时候,自买自卖会形成成交量开始放大的假现象,使投资者感觉行情快要到来的时候进行介入。进行分析的时候可以观察分时图,买卖挂单中没有大单,补过成交大单确是经常会出现,庄家由此将股性激活,这通常是由于资金实力不够强的机构炒作或者是协议倒仓的时候采用的。

2、用对倒出现的大量买单蜂拥而出的假现象,股价不仅没有上涨反而是下跌的。这是用大买单掩护出货的,有时候也会出现股价大涨但是成交量并不大,这种股票走势的杀伤力非常大。

3、运用大卖单砸盘并且封住股价的上升趋势。并没有看到大买单,但是大卖单却成交了,若是真的有主动买单吃进得时候,上边的卖单却消失了,这就是庄家经常运用的试盘与洗盘的手法。

股票对敲目的是什么?

1. 利用对敲来吸引更多的股票投资者参与,让个股交易更为活跃,有时属于主力为日K线制造一定的股票成交量以维持该股人气。

2. 利用对敲制造交投活跃气氛,吸引跟风盘涌入以达到利用非该主力之外的资金入市共同推高股价以节省拉升成本。

3. 利用对敲推高股价,为日后出货腾出空间或吸引跟风入场接货主力减仓派发。

4. 利用对敲交易做盘制造大量不明交易以迷惑欺骗投资者让其看不清主力机构的真正操作意图。

标签:
最新文章